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华海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电机集电环 电机碳刷 电机不锈钢风罩 电机端盖 电机刷盒 电机刷架 电机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华海定制重庆赛力盟YRKK电机轴瓦浮动密封圈电机甩油环
华海定制重庆赛力盟YRKK电机轴瓦浮动密封圈电机甩油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华海定制重庆赛力盟YRKK电机轴瓦浮动密封圈电机甩油环 
品牌: 华海
单价: 1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0 个
供货总量: 96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16 09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重庆赛力盟YRKK电机轴瓦浮动密封圈产品销售。YRKK高压电动机常使用在水泥厂球磨机上,一般采用滑动轴承。
      电机轴瓦上使用的浮动密封圈是属于动密封,以防止泄漏油为根本,重庆赛力盟YRKK电机轴瓦上使用的浮动密封圈,已经彻底解决传统浮动密封圈由于生产工艺,材料和结构问题在高温、高速、高真空以及辐射环境中长期工作产生的泄漏问题!
      赛力盟YRKK电机密封圈采用一次性成型,色彩视觉好,工艺结构合理简单,操作方便可靠,已经被广大用户普遍接受和认可。
      用户需要购买赛力盟YRKK电机轴瓦浮动密封圈,请告诉需要产品的内孔直径,所需数量。内径355的密封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16827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华海定制重庆赛力盟YRKK电机轴瓦浮动密封圈电机甩油环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